2012年1月25日

如何透過科技吸收下線並且幫助下線成功?(電郵篇2)

由於在半推半就之下答應跟家人借錢去匯款(當時有認真考慮要加入),但是我心裡非常不舒服,所以寫了一封落落長的信給「被洗腦」。


信裡,我沒有謾罵,只是表達接觸這團隊以來的感受,以及他的行為、態度哪裡讓我很不高興等等。我告訴「被洗腦」我其實很失望很難過,總覺得本來可以高高興興去做的事情,到最後都要鬧得不愉快。


然後她回信(以下粗體字是我現在標上的):


我可以體會妳的感受

你有很多的不滿和委屈
或許因為"情緒"沒有好好的關心你 逗你開心
這是我的不對
但是阿~心裡不舒服的不只你一人
因為我們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
每件事情的發生也有它的意義
如果你願意現在開始努力發展事業的話
一陣子之後你就會了解了
或許現在不爽
那麼你月入百萬的時候還是不爽的話告訴我
你今天沒來上到課很可惜ㄟ~
我整理好筆記後再寄給你喔~
這兩天你可以開始列名單嚕
如果不懂可以問喔~晚安~ 祝好夢~


我看到「逗你開心」這四個字的時候,火氣就上來了。當我是三歲小朋友?當我是寵物嗎?什麼叫做「逗你開心」?混蛋。


於是我回信:


可以解釋一下“逗你開心”的意思嗎?我怕我解讀的意思跟妳的不一樣。
妳的意思是不是妳認為我需要妳“哄”?





他又回:

喔~你這問題問的非常好
那你覺得呢? 你自己覺得如何?



......幹!

1 則留言:

  1. 媽的 ~ 這些直銷人 " 貓哭耗子假慈悲 " ! 月入百萬去吃屎吧 ~ 下輩子看有沒有 ~ 一個字形容 " 賤 " ! 叫她們把銀行簿拿出來看看 ? 看哪各有種的 ?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