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

堅決反對MLM傳直銷組織行銷...whatever!

鮮少有事情能讓我用到「痛恨」這兩個字來形容我的厭惡。

若要說,那就是「傳直銷」,就算叫什麼「組織行銷(network marketing)」、「多層次行銷(Multi-level marketing,簡稱 MLM)」,都一樣!

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」,我這樣說很客氣了吧。

去你的列名單打電話
借錢就是借錢,去你的「週轉」。
去你的ABC法則
去你的T-UP
去你的「聽話照做、簡單的事情重複做」。

「借錢沒什麼啦,剛創業的時候借錢是很正常的,例如王品集團戴勝益當初也是跟人家週轉......*($︿@$%︿。」

「因為你剛來還不是很懂,為了要保護親朋好友接收不正確的資訊,所以都不要跟他們提起,你約來我們說明就可以了,知道嗎?」

香蕉你個芭樂!
人家創業是餐飲集團,不是傳銷詐騙集團。


真是活見鬼,怎麼說你們都有理,死的說成活的,活的說成死的,你們都是對的,別人都是錯的。不加入你們就很可憐是笨蛋,你們都是「來幫助朋友」的。

因為要幫助朋友,所以說謊也沒關係,噢不,這是話術,話術而已,就算是欺騙,也只是善意的謊言,因為我是真心為你好啊!
因為我要成功我要賺大錢,所以為此付出代價也是應該的,現在不被朋友理解,將來等我成功了就會被理解的。
不能理解我的朋友,就不是我真正的朋友,這份事業真是好用的「照妖鏡」,是不是挺我的朋友「照一照」就知道了。除了賺錢還可以這樣用呢! 
大家都好照顧我,認識了好多新朋友,也交了好朋友,跟以前的朋友都不一樣,非常團結互助,老師們也都很指導我,加入這個團隊,真好!

番茄你個草莓。

我討厭的不是傳直銷的商業模式,而是在背後操控的噁心人士,尤其是領頭。


你如果當我是真正的朋友,你如果有良心,你如果有腦袋而且沒有破洞,就不會幫著剛認識沒多久的外人來欺騙我!

居然聯合A們,可憐兮兮地說你失敗好幾個月了,隨即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「就差我這最後一條線」就可以升鑽石了,而且明天就是截止日,中午以前要匯六萬X元


你當我是提款機嗎?!

結果我沒匯,你還不是升了鑽石!

還是說從晚上九點到隔天中午十二點之間你突然中樂透?有人塞錢給你?


只要不是瞎眼,都可以看到你別在胸前那枚閃閃發亮的徽章。是我看錯了嗎?

「鑽石們開會囉!」別人在提醒。

「那,我先去開會囉。」你笑笑地對我說,表示要先行告退。





你知道我沒匯錢。很明顯地,你也無意隱瞞你升上鑽石的事實。



我的手在桌面下捏緊了拳頭。


我忍住,沒有當場爆發,只是面無表情看著你進會議室。
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幕,


你噁心的笑容,


笑得那麼理所當然,


笑得那麼若無其事。




我這輩子,絕對,深惡痛絕,所謂的傳直銷組織行銷MLM多層次行銷

尤其是,  ,妳拿的不是鑽石,


是踐踏妳自己的尊嚴後換到的屎


出來弄人,總有一天你要還的。
You'll pay for it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