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

如何透過科技吸收下線並且幫助下線成功?(簡訊篇)

「NDO結束後突然要我簽東西讓我感覺很差。我只希望你能事先告知我『等下會發生什麼』,不要臨時才講。我昨天只抱著聽NDO的心情沒準備要簽字。就算我之後會簽,也不是昨天。我想被尊重而不是半推半就。我現在只認識你們環境,對制度根本不清楚,還是說這是技術流程?」

「怎麼ㄌ?你還好嗎?我希望能幫助你放鬆心情,我知道你有事情要忙,但是阿~填資料是每個人成為國際Ceo的必經之路,而且我也很希望能和你一起打拼,事情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啦!」← 這個回覆一看就覺得有經過高人指點。填你吃屎CEO啦!你有權決定產品決定制度決定公司走向嗎?



過幾天。



「記得下次回家前要先跟魔王打招呼再走喔!晚安~」← 明明我人就不在魔王附近,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講,硬要我過去,哼想壓我?那要不要跪安啊?靠,邊站啦。


「魔王指示:下次要我帶你去燙頭髮And你的新名字是”XXX”我覺得很好聽ㄟ~記得要向魔王答謝哦~」 嫌我的名字難聽,你說改就改啊?你誰啊?你是我父母長輩嗎?幹。


「請替我謝謝魔王。頭髮我會去剪,我燙頭髮不好看。我很滿意我的名字,沒想要改。名字是很重要的東西。是不是我給你的每封簡訊你都會回報?

「想太多…並沒有」


再過一段時間。


「這幾天發生一些事。新春團拜我沒自信可以上台表演,還是提早跟你說抱歉。希望不會讓你沒面子。請跟他們說下次吧。」

「發生什麼事?越是心情不好越要出來活動,一切都不是偶然的,節目已經定案了,你的伙伴們都在等你來討論喔!我期待你的演出,晚上來補校討論,有困難我們一起解決阿~這就是挑戰!加油!」← 柔情攻勢依然試圖強迫邀約,噁心巴拉。


我當然沒出現,於是當天深夜又再來一封簡訊:



「我懂你的感受,那的確不好受,但不論如何,你還有我們這些好朋友阿!跌倒了,爬起來就好,走過了就是你的,我們一起努力!今天好好的休息,迎接美好的明天!明晚七點我們來討論你要表演的曲目,補校也期待你的表現喔!加油!」← 你懂個屁!誰們是我好朋友啊!是你的吧!


又過了幾天。


「你要完成的那件事情做完沒?」

「還沒。」

那我們還要不要合作?← 幹這是人話嗎?原來是在關心你自己嘛!

「你不要一直催我,你放心吧我不會跑掉的。」

「沒催你說很奇怪,催你又生氣,那到底想怎樣?而且我也沒擔心什麼跑不跑掉的…」← 沒擔心的話你幹嘛突然切入問要不要合作?

「關心和催有差別。或許我之前的行為讓你們覺得我很不穩定吧?我感覺你對我的積極邀約似乎多是魔王或其他人給你的壓力。我們需要好好聊聊← 當時我妄想溝通,結果根本就沒有溝通到。


再過幾天。



在一股莫名的壓力下,我半推半就地照著老雞教的藉口,硬著頭皮跟爸爸開口借錢。


事後回想起來我真的很不孝!我也很氣我自己。


雖然錢是拿到手了,但是我非常掙扎,即使如此,還是一步一步到了郵局。我揣著懷裡將近七萬元的支票,任憑叫號機叫到過號,我仍然坐在椅子上不動如山。我極度疲累,眼睛望著前方卻無法定焦。


我確定了。


我確定我現在感覺到的不是因為即將擁有什麼事業而興奮,而是憤怒,非常非常非常地憤怒。


我撥了電話過去,不客氣地質問這些日子我心中一直以來的問題,並且宣洩我被迫要在短短的15小時以內籌錢的壓力。結果你沒正面回答我的問題,只是應付我幾句,並說上班時間講電話不方便還是傳簡訊好了。



「並沒有不關心你,怎樣的關心對你來說才是關心?也許你現在狀況不好,擔心很多,但就是沒錢才要來賺錢,這不是為了我,是為你自己的事業的一個開始,明天有專業課程,待會傳另一封給你時間地點。」← 明明就是為了你自己才要push我,沒有下線哪來的獎金?

「週三晚7:30新經銷商課程魔王主講,在XXX路三段X號,XXXX大樓。同晚6:30夥伴經營會議,同址。參與成功,改變明天!← 好一句洗腦屎肉羹


「我不是為了自己所以要你急著完成,之前就知道你的夢想,我想幫助你成功,現在想著”為什麼”不如一起來 討論如何成功,我很希望能看到你上台領獎。」←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X。

「妳新春團拜的時候逼我,連我事情要完成的最後一刻也逼我,不讓我順利弄好。所以我的事情對你們來說不重要,你們的事情比較重要。這不是為了妳是為誰?馬的我已經忍無可忍!



我捏緊拳頭,轉身離開郵局,把支票拿回家還爸爸,我解釋還是不要上這「課程」了。爸爸一句話都沒有多問就收回了支票。也許從我開口借錢的那一刻起,爸爸心裡就猜到我要去上的是什麼「課程」。


都搞成這樣我怎麼可能晚上去什麼鬼經銷課程?於是八點多又傳來一封簡訊:



因為很關心你,希望能快速幫助你成功 ,所以你現在趕快來上新經銷商課程,在XXXX。等你喔!」← 幹明明就沒有和解,裝什麼啾咪?!一直強調要幫助我,幫你媽啦!我看你是被魔王釘的滿頭包,說我怎麼沒出現才又傳這簡訊來的吧!愈看愈火大。


過了三天突然又收到一封簡訊:


「這幾天有使用XXX嗎?要繼續使用喔!每日也要盡量喝到2000c.c的水才會幫助身體排毒喔!」 ← 想要和解也不是這種敷衍法吧?會不會太若無其事了? 完全忽視我的沉默啊。


隔天突然又收到一封簡訊:

「嗨!親愛的,今天過的好嗎?忙碌之餘,別忘了要列名單喔!這週要開始月入百萬嚕~我們一起加油!」 ← 這是罐頭簡訊吧?你把我當白痴嗎?真的是假到了極點!月你媽啦!要哄人也有誠意一點吧,這算什麼?


我一點都不想理會。



因為之前有試喝產品,一瓶要價二千塊,雖然很不願意給錢,但我不想欠錢或是佔便宜,就跟你把帳結清了,這樣一來,從此銀貨兩訖,互不相干。噢,還順便發現了即使我沒有匯款,你還是升上了鑽石嘛,不是說只差我一條線救命?咦才短短幾個小時內你就升啦?

幹!


沉寂了幾天,我又收到簡訊:


「您好:由於您放棄XXX公司執董資格,故您的每月保訂資格將會於6個月後生效,特此通知!」 從「嗨!親愛的」變成「您好」,態度會不會變得太生疏了一點?保訂資格六個月後才生效?這是一種「懲罰」嗎?哇~好大的官威啊!我好怕怕啊!誰鳥你啊!我根本就沒有要加入會員,況且我也沒留齊資料,我看你怎麼「生效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